close

這一篇是沒有什麼內容的圖片文

(是說... 我大部分的網誌也都是這類沒內容的看圖說故事耶)

但圖片很精采喔!  


小朋友好像會執著要挑某件特別的衣服穿

小傢伙已經到著這個階段了

假日只要出門  就會自己打開衣櫃  幾乎每次都會挑我們的母女裝來穿

她穿  我也必須跟她一起穿   好家在我後來又去加買一件3-4 歲的尺寸

明年... 後年..... 甚至大後年(如果她依然是個瘦子的話) 我們那件的母女裝就可以延續好幾年

一直穿.. 一直穿... 一直穿.......

另外還有這件  是今年新入手的 大黃蜂上衣 

有一對立體的翅膀  小傢伙也很喜歡  

自從上次她獻寶一直要給齊阿姨看她衣服  齊阿姨說了一句  妳衣服上有Bumblebee 之後

她每穿這件上衣  就會告訴大家  我衣服上有 Bumblebee 耶!!

 

哇_20110918.jpg  


剛起床換好衣服的小傢伙 拿出同款髮夾出來玩

我說幫她拍照  眼睛要睜大一點

她還真的有配合  用力張開她的雙眼

媽媽叫我眼睛張大一點.jpg  

 

小阿花

頭上夾了兩個髮夾

手亂比  到底是2歲還是3歲阿妳??

到底是幾歲_20110918.jpg  

 

接下來花了2小時吃完早餐後

聽到她爹在陽台洗洗刷刷的聲音

馬上衝過去說要"幫忙"洗陽台

有鑑於每次玩水都全身溼答答  外加滑到的經驗

這天  天氣晴朗  索性讓她全副武裝上場


小美人魚泳裝+ NIKE 游泳鞋

我知道...我知道...有點不搭拉

但這樣可以確保她不會滑倒  大家就別挑剔了

泳裝照_20110918.jpg  

 

隨手拿了幾個空罐子給她

玩得不亦樂乎   

採訪了一下  才知道  是在玩澆花的遊戲

小孩的想像力真是無窮阿!!

 

  

 

自從上次訓練幫忙拖地後

此次新任務是刷陽台!!

一手拿水管  一手拿刷子 

還挺順手的勒.....  這下換馬克出頭天了~~  

 

穿泳裝洗陽台_20110918.jpg  

 

大家來看看  有沒有很專業!!

  

 

洗完這個陽台小傢伙還很自動的要把工具拿到另一個陽台繼續開工

一番勸說之後  她才認份的放下工具洗澡去

為什麼呢?  因為另一個陽台早在她不認真吃早餐的時候  馬克就整理好了

告訴她 下次早餐要認真又快速的吃完才可以一次洗很多個陽台

她只好默默的接受了!!


註: 標題本來很想下 "清涼泳裝照"之類的...

    但覺得會有莫名奇妙的路人以為有啥香豔的照片可以看  來亂逛

    只好含蓄一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