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台北了
居然遇上颱風來湊熱鬧
搶在凡那比 登入台灣前
趕緊帶著小傢伙到大安森林公園運動一下

阿嬤說要帶我來盪鞦韆
這邊的鞦韆是設計給3歲以下的小朋友專用




哇~~~~
鞦韆盪得好高阿




真是有夠刺激的





接下來溜滑梯




這已經是我的強項了
不需要阿嬤扶我





小傢伙一
邊溜滑梯
還會一邊跟坐在旁邊的陌生阿姨微笑打招呼
我只能說 "真是有禮貌的小孩阿" 
如果大家要說小傢伙 "家教好" 我也會大方的承認啦
   (哇哈哈~~~~)




到達目的地




嘿嘿~~~ 得意的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