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對第一次的記憶總是很鮮明的
誰帶她玩過什麼 送了哪個禮物
只要看到同屬性的東西  就會被歸類在那個人的範圍之內
  
 

Ukulele (烏克麗麗)小吉他就被歸類在裴裴阿姨這裡
過年時裴裴借小傢伙玩過10 分鐘
自此之後 只要看到吉他 或聽到吉他聲 都會興奮的說 裴裴阿姨彈吉他!!  雅慧阿姨彈吉他!!

這天雅慧又帶了吉他來讓她玩
拿了張小椅子  讓她在院子自己彈了起來   

雖然只是發出ㄉㄧㄤ ㄉㄧㄤ 的聲音
但架勢十足唷!!

  
 
 

 
  有了吉他還不夠
這次發現阿嬤重新把"古董"電子琴 架起來
小傢伙一看到  馬上伸出魔爪
東按西按用力亂彈 
要小心點耶 他已經20幾歲了耶 





 


 
還記得幼稚園時媽媽讓我跟劉老師學鋼琴
爸爸還特地約三叔到台北買了電子琴給我
買琴的那天 灰灰的天空突然下起雨
媽媽牽著我跟哥哥  爸爸扛著琴跑過街
雨滴點點的打在爸爸頭上卻辦法伸手遮 
那一幕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

但後來 我的學琴路並沒有持續多久
貪玩而不愛練琴的我  最終只彈到小朋友拜爾就沒再繼續了.....


練琴累了
來吃點水果吧!!
終於被小傢伙發現玄關要擺放裝飾的小台子
高度寬窄都很適合她坐
拿著阿嬤給的蘋果 一股腦就坐在專位上吃了起來
(看到她的腳了嗎? 還學大人交叉放  )
  
  
 
 
 
 


回台中前去創價看 柯錫杰的攝影展
82歲的柯老  算是阿祖等級了
攝影愛好者別錯過唷!! 


 
這趟回新竹算是"氣質"之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