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鳳梨盛產的季節
説到鳳梨就會想到孜魚-- 我們家的鳳梨控
一次喀掉2顆鳳梨是正常
每隔2天就到市場補貨 
水果攤老闆都幫她取了"鳳梨妹"的稱號
連我去買都要先報上"我是鳳梨妹的姊姊" 這樣才有優惠

這鳳梨孜魚
應該種了有3年吧
不知她去哪打聽到  把鳳梨頭埋在土裡 就可以長出新的來
總之種下去 大家也沒抱太大希望
嘿嘿  今年終於冒出個小鳳梨來了  
 

這顆長得很"正的"旺來 頭尾都成一直線  沒有歪歪的唷   
 
 
 
 



姑婆切鳳梨的時候突然想起來院子的小鳳梨
於是小傢伙開始玩起了遊戲
在餐廳吃ㄧ口旺來  就要求"要去看鳳梨"
然後看完  又走回來說要吃ㄧ口
來來回回走了7-8 趟  還好看顧的任務交由軒舅舅來完成
不然媽媽我可是會"起歹臉"喔...


 

 

後記:
MSN 跟孜魚聊起她的鳳梨仔
魚: 誰發現鳳梨的
我: 上週姑姑切鳳梨的時候
魚: 嗄? 吃掉囉!!!
我: 突然想到鳳梨長出來了
魚: 哈 
我: 拜託 那鳳梨大夠只有6公分大   削完皮還有得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