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媽 
才發現媽媽包是個很重要的東西
打從小傢伙出生後
我的骨董水餃包 被挖出來 當媽媽包頂著
輕巧是他的大優點  但沒有任何分隔
真是會令我抓狂

自己習慣帶一堆家當出門不說
小孩的物品雜七雜八  又是一拖拉庫
每次總在緊急需要時候往包包裡撈
怎麼都拿不到想要的東西
找奶嘴時  一直撈到鑰匙
需要玩具時 又偏偏撈到手機

妹妹去日本時 貼心的雖然送我有許多分隔的波特包
但美中不足的是 它一針入魂的細緻工法 及耐用的特性
讓包包的淨重量 就超過1公斤 在裡頭塞滿物品後  估計也有4公斤了吧
這對我可真是個考驗阿
經常手痠 肩痛的
只好繼續尋找其他方案

將~~將~~將~~將~~
終於在我尋覓依年多之後
買到這咖
Solight Bag
精典黑  秋冬正當道
給好爸爸背也不突兀



分隔多達11個




內外皆有隔  非常好拿取





貼心的設計 
可肩背 亦可斜背
完全符合輕巧又好收納的需求




真是太開心了
再也不會不好意思打開包包
也不需擔心被說  "你帶一堆垃圾出門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