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小林雞肉飯了

8-9 年前同事推薦我們這間小小的店

一吃就上癮

這天逛完屯區藝術中心  

出了太原路  轉個彎

就來回味一下有油蔥味的 古早雞肉飯吧!


雞肉飯先來一張

看起來白白的不起眼齁

入口有香香的雞油蔥味

小林雞肉飯1  


喜歡吃虱目魚的人

不能錯過的虱目魚肚湯  沒有刺喔

小朋友吃魚肉也很方便

小林雞肉飯2  


另外大推 魚肚丸湯

魚肚包魚丸  一口要下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口感

小林雞肉飯3  


還點了花枝.... 好小盤阿!

小林雞肉飯5  


這是"灌腸"

這邊的口感比較硬  

我還是覺得新竹的 咖啡色QQ 的那種才是經典

小林雞肉飯7  


看起來不怎樣的燙青菜其實很讚!

每次都要來一盤  地瓜葉超嫩不說

用高湯去燙的青菜吃起來就是多了一種香氣

一定要點一盤喔!

小林雞肉飯8  


還有很多人點三色蛋

也可以單點白切雞肉

中午時間人很多 還要排隊才能吃到

後方有特約停車場  

不要冒險把車停在北屯路等著警察來拖吊嘿~~~

小林雞肉飯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雞絲飯回憶錄


小時候我超討厭吃薑的

每回看到菜或是湯裡有放薑

就會有股莫名的火氣上來  

一直追著媽媽問  為什麼要放薑  那麼難吃的東西

也忘了到媽媽當時事怎麼回答我這麻煩的小孩


一回全家出遊 --- 不知道是不是去嘉義

反正晚餐時間  進了一間店

也不知老爹點了啥  反正老闆給每人送上一碗薑絲飯

我看了也不知道是哀怨還是生氣  心想...

媽媽明明知道我討厭吃薑  老爸點了薑絲飯給我吃她也不制止

不敢吭聲默默的扒著邊邊的白飯吃著

等大家都吃飽了就剩我還沒清空碗裡的食物

媽媽納悶的看著我說  妳為什麼只吃飯不吃雞肉ㄚ

我才恍然大悟.......  

趕緊把被我撥得遠遠的雞絲肉快速的放入嘴裡大口吃掉


這是....每次吃雞絲飯  我都會想起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