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我在縫衣服或褲子

小傢伙總是很好奇!

細細的針穿著一條長長的線

裡裡外外鑽來鑽去 

太寬的褲子 太長的裙子 馬上就可以讓她穿出門

但每次她想靠近看我怎麼縫  我都會請她讓讓

就怕針頭不小心會扎到她

這次馬克帶她領回一個美勞用品

放大版的針+線 

小傢伙準備要縫一雙自己的拖鞋囉!


今天要作的是紙張左上角的白兔拖鞋

示範幾次針線要怎麼"跑"之後  

小傢伙就開始自己動手縫了

先把針穿進洞!!

縫拖鞋2  


換一面把線拉出來!

縫拖鞋1  


很認真喔~~~

都縫超過一半了 我才發現...

蠻看清楚圖示  我居然教錯了 >_<

只好全部拆掉重頭再來一次 

縫拖鞋3  


有影片為證!

她真的好認真阿~~~

  


成品!

縫拖鞋5  


這種好玩的勞作

應該有地方可以買吧

yahoo或露天拍賣 打DIY 拖鞋可以找到類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