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不知躲哪好

去姑婆家就對了  好吃好玩的都在這

旁邊有大公園可以跑跳  溜滑梯  玩沙 

玩得全身髒兮兮  還可以馬上到姑婆家洗澡 輕輕鬆鬆恢復漂亮本色

難怪有一陣子   我說: 要去姑婆家了   小傢伙就會接著說 "去姑婆家洗澡!"

哈哈~~~ 不知情的人  還以為我們家停水哩

 

來看看今天有什麼好玩的?

喔~~~ 原來是新鞋子剛送到

被小傢伙逮個正著  就黏在姑婆旁邊冬看西看哩

姑婆的新鞋.jpg  

 

那妳穿一雙

也借我穿一雙看看... 好嗎??

試穿姑婆新鞋.jpg  

 

唉唷威呀!! 我沒穿過這麼高的鞋

平常我穿媽媽的鞋子都是平底的...  

試穿姑婆新鞋_沒站好.jpg  

 

姑婆~~

妳這雙鞋還蠻好穿的  鞋底有軟墊  很好走唷!!

試穿姑婆新鞋_好穿.jpg  


白色的魚口鞋也不錯

我已經穿得很習慣了  走路也很順捏

試穿姑婆新鞋_走台步.jpg    

 

來~~ 幫我照一張

夏天穿洋裝還是搭白色的鞋比較適合!!

試穿姑婆新鞋_POSE.jpg  

 

這雙深色的... 我先在鞋底簽個名做記號

等冬天再搭配毛料洋裝穿好了 !!  

姑婆的新鞋_原子筆.jpg  

 

這次試穿任務成功!!

試穿姑婆新鞋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