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歲的小孩  正值模仿時期

每次看到我在煮飯  總是喜歡要我抱起她  瞧瞧鍋內有什麼食物  

放下一把麵的同時  也拿2根給小傢伙  告訴她

"妳好厲害會幫忙煮麵耶  等一下要把自己煮的麵吃光光唷!"

她會開心的點點頭   然後把麵條丟進鍋裡滾 

打蛋花  也想插一手  拿著筷子在碗裡攪和攪和  一邊還說著"打蛋 打蛋"


想起學生時代  放學後總是愛跟著媽媽在廚房摸東摸西

一邊洗菜  炒菜的同時也跟媽媽分享一天在學校發生的大小事情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十分鐘  但可以跟媽媽一起完成晚餐  又可以跟分享心裡的秘密  

想想真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我一直想要找辦家家酒的玩具  讓小傢伙可以 role play 激起她對烹飪的興趣

以後廚房裡可以繼續上演著 母女連手上菜的好戲碼

找了許多玩具  日本進口的Mother Garden 深得我心  有廚房工作檯組合(NTD 4000 起跳)  

mother garden 3.bmp  

 

還有野餐組( NTD 960) 花樣多 又可愛

我自己也好想玩玩看唷!!

mother garden 2.bmp  

 

 

可惜阿可惜!! 價格頗高  我很難假裝手滑不小心買下去耶.....

只好繼續找尋適合的辦家家酒玩具

又發現IKEA 的兒童玩具  價格是比較可以接受的

水果提籃組  或兒童早餐組  鍋碗瓢盆  都在幾百元之內可以打發

真是勤儉持家媽媽的好幫手


是布的材質 內塞棉花

很軟的唷  不傷玉手

 

玩具蔬果.bmp  

 

 

 

買了吧  買了吧   全部都買了吧~~~~~~

價格差這麼多  真覺得自己很厲害找到便宜的玩具了!

兒童早餐.bmp  

 

就在這時  我們決定要去台南玩  (詳情請參考  吃吃喝喝遊台南)

然後不經意的在尋找國華街小吃時發現......

天使熊  巧手創藝家 

天使熊手創藝家1.jpg  

 

小小的店裡  放滿了各式DIY藝品的材料

還有我想買給小傢伙的 食物玩具組耶!!

當下決定買日式便當組  挑戰看看
天使熊手創藝家2.jpg  

 

好消息是  價格比 IKEA 更便宜  

但只賣材料  不賣成品

想玩嗎??  得要靠巧手媽媽親手縫製呀........................

材料包如下:  附針線及棉花

材料包.jpg  

 

利用幾個晚上  趁小傢伙睡了 

趕緊拿出針線縫製   一開工就停不了手   

幾次被馬克抓包碎碎唸  "半夜不睡覺  又再玩這個喔"

吼~~~ 我又不是在玩

成品如下:  為了怕留言被詢問的問題塞爆  所以我再此先解釋這些到底是便當中的哪些配角 


              柳橙片   小章魚       荷包蛋        生菜

生菜       雞腿 (很小隻)   碗豆      香菇            蘋果

花椰菜    小熱狗(我覺得比較像蛋包飯)  炸蝦      花椰菜      黃瓜片


女紅2_20110522.jpg  

 

便當盒我還沒逢好

先拿Combi 疊疊樂的盒子代替一下

女紅_20110522.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蘋果還有黃瓜應該都是各2片

拍照時各少了一個   不知被小傢伙藏到哪去了

只要不是吞下肚  我也就不太計較了  反正終有一天會出現的

 

網拍上可以找到更多的項目

這是我挑的便當組  原始風貌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5023762?u=Y6521453812

但我怎覺得用黃色的便當盒看起還好像比較美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