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小孩幼童時代
都有個認命的爸爸
甘願趴在地上 讓小孩當馬騎
真是個  了無新意的 老套遊戲阿  


 
爸爸你快點趴好 
我要準備上馬背了




爸爸: 你要抓好喔
小傢伙: 我知道了! 
 



感覺有點怕的小傢伙
在馬克背上 動也不敢動 ...  

 

 


剛剛那隻馬 好高 好恐怖
我還是來溜我的毛毛蟲比較實在 
 




毛毛蟲 很聽話 我帶它去哪它就去哪
還會唱歌給我聽 

 


 
話說
小傢伙好像進入反叛期了
每天都把"不要"掛在嘴邊 
不敢是真的不要 還是要
她都要先以不要當作句子的開頭
偶爾會鬧她 答了很多"不要 不要"之後
突然問: 妳要不要吃餅乾
小傢伙: 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