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傢伙最近都會趁大人不注意
跑到門口  試著穿鞋  也不管大小  離她最近的那雙就往上踩

要不就拿起她的花朵涼鞋跑到廚房對著我開心的笑著
好似告訴我 她找到她的鞋子了

既然想學穿鞋
那乾脆就把鞋子拿出來給她玩吧




讓我來好好挑選一下




今天媽媽幫我穿紅色的衣服
那就穿小紅鞋搭配一下吧





媽媽好像都是這樣穿鞋的




站在門口穿好就可以出門了




媽媽:穿錯邊了喔~~~




那我換邊穿




呼~~~ 終於穿進去了!!




小傢伙每次亂丟東西 我們都會請她撿起來放在桌上
沒想到  平時不太遵守規定的她 
居然把鞋從地上拿起來往桌上擺 
挖哩勒~~~ 我該高興她懂得不亂丟東西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