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幫我穿上小花洋裝
走渡假風路線   




大家看看
我穿這樣有可愛對嗎?!
唉唷~~~ 妳們這樣看我 我都不好意思了






阿嬤, 你的衣服怎麼跟我的一樣有好多花朵阿....





嗄~~~
原來我們是穿祖孫裝喔





小傢伙: 那我有帽子, 阿嬤你有嗎??
阿嬤說: 我不適合跟你一樣全身都是花, 帽子還是你帶就好了!!






到姑婆家囉




哈哈~~~
看魚又到處摸花  真是開心耶






我喜歡在院子 走走看看




媽媽~~~ 照好了嗎?
我還要下去玩捏......




等等我們要出去吃飯囉~~~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