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排定行程是下班馬上衝
路上先買晚餐  然後趕緊洗好澡在去接小傢伙
回家停好車  超捷徑趕緊進了電梯

今天.... 薑~~薑~~薑~~

電梯停在1樓 門開啟 我就看到保母奶奶推著娃娃車站在我眼前
心裡一直" 挖哩勒 挖哩勒" 的大喊 -----這樣我就不能先回去準備妥當再接她了
臉上還是擠出"驚訝"的笑容  嘴上說著"好巧喔 怎麼剛好遇上了"

回家後 照例 走走玩玩 弄得滿身汗
我心想 帶著小朋友一起洗澡 應該不難吧 --- 愛硬ㄍㄧㄥ的媽媽 就是自找麻煩的開始
很開心的把她放在小浴盆  沖沖水 玩玩具

哪知ㄧ不留神  小傢伙整個滑進浴盆  喝了好幾口洗澡水 
等我把她撈起來 她咳了兩聲  也哭了兩聲
耳朵不知道有沒有進水哩...

不安分的她  不肯乖乖的讓我幫她穿尿布
一直扭動 道處爬  我只好迅速的配合她前進方向終於把尿布及衣服穿好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時間也差不多該要睡覺了

小傢伙開始在床上滾來滾去
這條毛毯摸摸 那條被子聞一聞
準備進入休眠狀態

這時~~~ 才是今天的重頭戲要上場了 
我突然發現床單上有一攤東西
一驚  該不會是東翻西翻  吐了吧
仔細看看  顏色怎麼是咖啡+綠色的勒
~~~~~~~~~阿~~~~~~~~~~~~~~~~~~~~~~~~~~~~~~~~~~~~~~~~
~~~~~~~~~~~~~~~~~~~~~~~~~~~~~~~~~~~~~~~~~~~~~~~~~~~~~~~
......................不會吧...............................(中獎了) 

因為我盯著床單看 被小傢伙發現了  她也過來湊熱鬧
在我來不及阻止的狀況下  她已經用手去摸了怪怪的東西
被我強行抱離時  還一直揉眼睛
 
阿~~~~~~~~~~~~~~~~~~~~~~~~~~~~~~~~~~~~~~~~~~~~~
~~~~~~~~~~~~~~~~~~~~~~~~~~~~~~~~~~~~~~~~~~~~~~~~~~~~~
~~~~~~~~~~~~~~~~~~~~~~~~~~~~~~~~~~~~~~~~~~~~~~~~~~~~~~~~
我就是這麼一路~~~~阿~~~ 到浴室
直到重新幫她洗好澡  換上乾淨的衣服
又換上新的床單
看著小傢伙沉沉睡去  

這一場  "鬧劇"  才落幕

謝謝各位先生女士的觀賞  本劇不再加演  看到賺到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