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突然插花的景點

開車去內湖的路上經過機場

阿公心血來潮要帶小傢伙去看飛機耶

鄉巴佬---我  與世隔絕  

今天才知道松山機場有透明的觀景台

可以俯瞰機場的作業   

還可以看飛機不斷的看飛機起飛及降落--- 前提是要待得夠久

 

N年沒到松山機場了

改成台北國際機場後  整個感覺很不一樣

我們帶著小傢伙直接上3F 觀景台

松山機場1.jpg    

 

每個樓梯間都畫滿富有童趣的圖畫

好日式的風格哩.... 

松山機場2.jpg  

 

好幾架飛機正在準備

松山機場3.jpg  


小傢伙很開心

她總是記得  我帶她搭飛機去日本玩

每次說到關鍵字"飛機"  總是會接著說

"我搭飛機去日本耶" "飛機飛很高在天上"

一歲八個月的事情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那趟機票還真值得阿!

松山機場5.jpg  


為什麼標題會註解 "跑來跑去" 阿

因為透明的觀景台中間那部份偏偏不是透明的

所以大家要看飛機開始移動得在左邊盯著

等它轉彎要開始助跑的時候  會被中間的牆擋住

松山機場6.jpg  


所以大家得趕緊跑到右邊

才不會錯過飛機起飛的精采瞬間

現在班機還不頻繁  所以每跑依次可以稍微休息

在等下一次的起飛或降落

反正大部分都是帶父母帶小孩來

小孩需要運動  消耗體力  大家就一起跑吧 

松山機場62.jpg  


3F電梯出口還有飛機的構造介紹圖

我光顧著照相  忘記幫小傢伙解釋了 

那就回家看照片在解說好了 

松山機場8.jpg  


這是剛才在停機坪看到的 ANA 飛機模型

松山機場10.jpg  


另外..還有許多飛機的模型

應該是這邊有飛的才有放喔~~~

 松山機場9.jpg  

 

我看... 乾脆每隔一陣子就帶小傢伙看一下飛機起飛好了

可以幫她複習搭去年搭飛機的景象  

不過還是希望世界不要這麼混亂  和平一點  叫爸爸馬克再帶妳出國玩吧!

松山機場7.jpg  


每天開放時間:

好像是  09:00~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