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個小女生 但是頭毛長得慢

出生到現在才長到這樣的長度

儘管她的衣服大多是紅色 粉紅色 

甚至穿了短裙 或洋裝

總有些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們眼睛的人

會很友善的跟我們打完招呼後 補上一句 "好可愛的小男生"

這時候  我臉上出現的可不只是三條線了  

直的橫的  密密麻麻  交織成網 

 

都怪我都怪我  沒有狠心在滿月的時候把小傢伙的胎毛剃掉

去年冬天更無法下定決心幫他剃個大光頭  讓她戴毛帽過冬

這天先告知小傢伙 "等一下要幫妳剪頭髮喔"

看過馬克剪髮的她滿心歡喜  

好似可以變成主角坐在椅子上

而不是旁觀者  只能在一旁等待


先來張  "剪髮前" 照

第一次剪頭髮_20111204.jpg  


這是後面的長度

有點微捲  其實頭髮濕的時候拉直看 

最長的地方已經及肩

第一次剪頭髮2_20111204.jpg  


剪髮過程不到10分鐘

小傢伙表現很棒  一點都沒有不耐煩的狀況

還會不時的提醒馬克  "你要幫我唱歌" "你要唱歌我才會很快阿!"

(是很快剪好?  還是 很快樂?) 

會出這招是因為平時馬克剪髮時  她在旁邊等著  我們怕他無聊都會要她唱歌

沒想到  現在換她指揮了 

  


很乖的坐在椅子上面 

任我亂剪一通  

好玩的是   她會一直想轉頭看剪刀

         


剪髮任務完成!

沒幫小娃兒剪過頭髮

只敢將鬚鬚的地方修一修

下次我看看會不會大膽一點  再幫小傢伙剪個個特別的髮型吧!  ㄎ..ㄎ....

第一次剪頭髮3_20111204.jpg  


突發奇想

用透明膠帶把小傢伙衣服上的頭髮黏起來

貼在那天在安徒生童話餐廳送的名信片上

長了兩年多才這麼丁點長  總該要留下來做個紀念吧!!

第一次剪頭髮_201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