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傢伙等阿等  等阿等

終於等到祝小弟滿月

片刻不遲疑  橘子宣布她出關的那天

我馬上預約要去看她們

 

全職媽媽的橘子

白天自己帶著兩個小孩

雖然已經不是新手了  但一次要應付兩個

經常忙到連午餐都沒時間吃

或許因為這樣的關係

才剛做完月子  她身材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還好乖巧的小妞  懂得媽媽的辛苦

才剛升格當姊姊  就會幫忙看著弟弟

也慢慢戒掉喝母乳的習慣  讓媽媽集中火力把養份灌到祝小弟身上

真的~~ 真的~~~ 母親好偉大  燃燒自己 照亮小孩 

 

俊俏的祝小弟  鼻子有夠挺的

不管姊姊跟小傢伙在一旁嘻笑  

安安穩穩的睡在媽媽懷裡

橘子_祝小妞_祝小弟2.jpg  

 

兩個都是媽媽的寶貝

可愛的小妞  在弟弟哭的時候

會走到他身邊  輕輕的拍拍他  說不要哭喔!

橘子_祝小妞_祝小弟.jpg  

 

除了看祝小弟

小傢伙還有一個重要任務 --- 陪小妞玩

(ㄎ.. ㄎ.......  自己賦予自己這種好康的任務)

玩玩具1.jpg  

 

這是橘子珍藏的日本限量 Mr. Donuts 玩具

請老祝整組從櫃子裡搬出來  任兩個小朋友玩喔~~~

玩具2.jpg  

 

我不知道這是啥

但覺得好有喜感  看到就想笑 

玩具.jpg  

 

還有閃電麥昆

我看這是老祝找藉口買給小妞玩

但偷偷的為祝小弟鋪成  買汽車囉!

 玩具3.jpg  

 

接著上演  我想帶你去兜兜風~~~ 去兜兜風~~~

騎車_字.jpg  

 

 

早就吃完飯的小妞  可以隨心所欲的玩 

我們家小姐  一口飯吃半天還不吞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一天倒晚聽到馬克對我說--- 要咬32才可以吞下去 

唉...這句話不是說給妳聽的好嗎!!  >_<

騎車_字2.jpg  


謝謝橘子跟老祝 熱情的招待

每次小傢伙來  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全部都搬搬出來

等妳再上手一點  我們在約著讓小朋友們一起出遊吧!!

不過  老話一句  讓我在碎唸一下吧  

照顧小孩之外  也要照顧自己

妳的身體健康  她們會更幸福喔~~~

加油!!

合照.jpg  


----------------------------------------------------------------------------

同場加映

國王的餐桌

托產婦的福  馬克請老祝順便幫我們買了晚餐

國王的餐桌1.jpg  

 

這是幾星級的便當阿

菜色好豐富柳~~~

我的 鯖魚豪華 

配上五穀飯  好健康 

國王的餐桌3.jpg  


馬克的咖哩肋排

不只是兩根排骨很大塊的肋排唷!

真是滿足阿!! 

國王的餐桌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