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慧跟裴  買了布丁要給小傢伙吃

我興趣缺缺的接下袋子之後   想說 布丁  阿不就是甜點的一種嗎?!

甜點跟餅乾基本上都被我歸類為零食  能不吃就不給小傢伙吃

但這盒布丁打開盒子的霎那  真讓我眼睛一亮耶  

外包裝有點無俚頭  前面3隻應該是小雞沒錯  

但後面跟的卻是一隻熊 .......  那ㄟㄚ捏

How sweet_包裝.jpg  

 

重點來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先去敲敲外殼  看看是不是真的用雞蛋殼當容器

不過眼尖一點的人應該不用敲  因為左邊中間的那個  蛋殼有點破掉

所以很確定是真的雞蛋殼喔!!

How sweet_土雞蛋布丁1.jpg  


好有創意的布丁阿~~~

很想幫它按 10 個讚   

不用塑膠杯盛裝除了環保之外  也免去塑化劑的擔憂  真是深得我心

還有...布丁內有黑色的點點  不是芝麻~~~ 是天然的香草子喔  

How sweet_土雞蛋布丁.jpg  


還有附上製作說明  

仔細看才知道  原來用土雞蛋當材料製作的

光看這點  我就放心的讓小傢伙吃了

幫大家簡述一下製作流程吧~~~

1. 洗淨土雞蛋

2. 高溫殺菌蛋殼

3. 注入材料在容器內

4. 冷藏後即可使用 

How sweet_製做說明.jpg  


另外... 還有一包 土司脆酥

(好繞口令的名字  我每次都會講成  吐司脆絲)

看圖就知道  是麵包烘烤變成餅乾的產品啦

也是很能收買媽媽的東西  敢放手讓小孩吃~~~


How sweet_土司脆酥.jpg  


大口大口吃布丁的小傢伙


How sweet_好吃.jpg  


她真的整顆"蛋"吃光光喔

How sweet_順嘴.jpg  


哪裡買??  請上官網點點點

就可以找到相關資訊囉~~~

http://www.howsweet.com.tw/cetacean/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10100403006&Category=148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