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偷懶 請了半天假
想到處閒晃 
問馬克要吃啥午餐
他直接回答要吃燒肉

應該是被我三不五時碎唸著 
 到日本沒吃到燒肉很不甘願
所以主動提出吧...  

AMOS 吃過的好客在台中又沒分店
臨時想不出好的地點  又餓得要命
只好到附近的原燒 打打牙祭了

平日 中午時段推出午間套餐
價格較低 330+10%
就來個 哈燒牛+人氣豬 套餐吧
 
前菜:蕃茄晶凍
  


 

我選的是 牛蒡絲沙拉
比蕃茄晶凍好吃很多
家裡超多番茄的  
不知道馬克為什麼還會點蕃茄+果凍來吃  

  

 
 
 



湯品: 馬鈴薯燉湯 牛肉 or 豬肉 二選一
      豬肉醃漬的味道怪怪的  不得我心  
  

 
 

 
人氣豬拼盤: 豬骰子 + 豬小排+ 豬梅花+ 雞腿

            右上角是網路入會禮 送雞腿肉一盤 


 

我喜歡把生菜稍微烤一下
溫溫的 跟燒肉溫度才不會差太大  



 
 


餐後的甜點: 白玉紅豆+ 蔓越莓雪酪
 



看似不多的餐點
吃完肚子可是很撐的勒

餐後填寫滿意度問卷
用餐理由欄位

馬克居然填寫 "約會" 
    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本來要勾選"家庭聚餐"哩 
原來沒帶小孩出門吃飯就是約會喔...
  
 
 

那就期待下次的"約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