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媽咪是表姊送給小傢伙的書

內容是一個小男孩跟媽媽玩捉迷藏的故事

某天我從書堆裡抽出這本色調溫馨的親親媽咪給小傢伙

她很喜歡  看了一遍又一遍

書裡還有可以翻閱的小機關  

讓她可以邊看邊跟著小約翰一起找媽咪

親親媽咪1.jpg  

 

蒙上眼睛

數到10 ~~~   媽媽要趕緊去躲起來喔!

親親媽咪3.jpg  


小約翰找找看 媽媽有沒有躲在沙發後面

親親媽咪5.jpg  


那窗簾後面有嗎?

親親媽咪6.jpg  


還是在玩具箱裡呢??

找了好多地方都沒有

媽媽到底跑哪去了

親親媽咪7.jpg  


最後媽媽從樓上悄悄的走下來

小約翰聽到腳步聲  躲在門後

準備給媽媽來個驚喜

親親媽咪8.jpg  


終於看到媽媽的小約翰

開心的抱著媽媽  

說以後要一直一直跟媽媽在一起

因為他很愛很愛媽媽喔!! (---> 好像有點失而復得的感覺所以特別珍惜)

親親媽咪9.jpg  

 

書看了幾次過後我決定跟小傢伙玩躲貓貓遊戲

一開始當然是我先躲讓她找

沒開燈的地方她不敢去

所以我在客房站著也不需要躲  

等她走開後  我又突然回到客廳

她就會很驚奇又開心的大笑大叫  

接著請馬克出場

我帶著帶著小傢伙躲起來

邊玩  馬克邊制止我

叫我不要教她玩這種"危險"的遊戲

要是哪天她躲在一個我們找不到的地方

那可不是好玩的事情


之後我們又玩了幾回

好笑的事經常發生

例如我請她先躲起來

數到10 之後問 "好了沒?"

她會大聲的說  "好了!"

又例如...每次都躲同一個地方

根本連找都不需要找  馬上被抓到

但最經典的是影片中的狀況

  


"躲在" 客廳喔~~~

雖然已有進步 不會回答"躲好了"

但直直的站在那  緊閉雙眼

孩子...妳看不到我並不代表我看不到妳阿 !


接著側拍她找我的狀況

影片時間有點長  有些冷場的話還請各位觀眾快轉跳過吧!

  


這是接著又躲在不同角落的狀況

看來2歲多的小傢伙  還不太懂得玩抓迷藏的精髓

躲過的地方是不能重複的  不然很容易逮到阿~~~

   


等大一點再來試試看

她的躲藏功夫有沒有進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