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阿嬤送給小傢伙兩箱 小小工程師的玩具組

一個放台北  一個帶回台中

小傢伙經常央求她爹陪她玩 幫忙組一些車子..機器人.. 小狗或是寶劍給她玩

這天我忙完後跟馬克交接陪小孩

哈  看到客廳放了一個玩具吸塵器

 

於是  又開始請小傢伙扮演小幫手的腳色

讓她推著玩具吸塵器   這邊清一清  那邊吸一吸

榔頭還是吸塵器3_20111217.jpg    

 

 看她多認真!

榔頭還是吸塵器2_20111217.jpg  

 

可惜我們家太乾淨了

吸塵器吸了半天 根本就吸不到灰塵  

榔頭還是吸塵器5_20111217.jpg  

 

我勒... 都拿起相機了

怎麼可能這麼容易放過

當然是請小傢伙  一邊打掃一邊唱歌阿....

這樣才會比較快樂嘛!! 


先帶來兩首歌 --- 小女孩  +天黑黑(完整版)

台語童謠:天黑黑   有補上後面的那段  希望大家聽得懂喔!

(哎呀  居然露餡了  苦惱阿~~~~~~~~~)

     

 

第二段 我家門前 + 西風的話

歌詞:

去年我回去你們剛穿新棉袍. 今年我來看你們你們變胖又變高.

你們可記得池裡荷花變蓮蓬. 花少不愁沒顏色我把樹葉都染紅  

(google 了一下... 才知道我又教錯了  >_<) 

  

 

哈...  接下來是  青春舞曲

都唱些阿嬤年代的歌

因為這些都是阿嬤教她的咩 ~.~

這首歌我也不太會唱  有漏到1-2 句歌詞  所以.....

小傢伙的版本就變成影片裡的那樣了  

 

青春舞曲
作詞:新疆民謠/羅大佑
作曲:新疆民謠/羅大佑
編曲:山崎(禾念)

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 (消失的那句)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消失)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消失)
別的那樣喲 別的那樣喲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馬克又回到客廳

聽到我一直跟小傢伙說  吸塵器好不好用ㄚ

趕快去表演吸地板 

他才冷冷的說了一句.....

我組的這個是榔頭耶    

阿~~~ 哪耶阿捏

不然來投票阿  明明就比較像吸塵器阿 (挖鼻孔ing.....)

榔頭還是吸塵器_20111217.jpg  

 

不管是榔頭還是吸塵器

小傢伙的任務還是順利完成

謝謝大家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