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心急的我本來在去年...

就已經想買腳踏車給不太可能會騎車的小傢伙

後來園長姨婆送了她一輛小小的三輪車

大人邊推她邊騎  也很好控制

今年的生日  阿嬤給了她一個大紅包

我們決定幫她買一輛腳踏車  

剩下的不能亂花先存起來當教育基金好了


馬克查過美利達及捷安特的兒童腳踏車型

其實大同小異  花樣及價格不太相同

但我們跟美利達的 "你好貓" 無緣

後來去了離家遠的河南路 GIANT 旗艦店試車

喜歡的車款又差點沒貨

還好熱心的店員幫忙連繫

才沒讓小傢伙的生日禮物遲到


一進捷安特

看到這款打著spotlight的車

好像兒童車界的白雪公主 

連輪胎都包著保鮮膜耶  

我的腳踏車6  


白雪公主只能看  

所以小傢伙很快的轉移目標

熟練的選了一台黃色越野車款來試... 

我的腳踏車1  


就算沒踏板也有辦法騎喔!!

我的腳踏車2  


看...多神氣!

但16吋的車型太大了

恩湯買阿恩湯  等等跌倒就不妙柳 ~.~

我的腳踏車5  


好啦  試了半天

我們也不是買黃色的那台

因為跨點比較高  且後輪沒有擋泥板

所以被我們帶回家的是

這台........ 據說是暢銷款

中部都缺貨  總公司也沒車了  

還是熱心的店員一直幫我們聯繫  才能讓小傢伙當天沒有空手而歸

隔天一早就迫不及待的下樓騎車囉~~~

我的腳踏車9  


本來只會半圈半圈踏的她

突然開竅  我邊錄影的時候  她就會騎了

我的腳踏車7  


會騎車了真的很神氣喔!!

我的腳踏車8  


後記:

才剛會騎車的隔天

這傢伙就要求她爹把輔助輪拆掉

她說"我已經會騎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