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小時候剪頭髮的印象是怎麼樣的

我只記得國小以前都是老爸 幫我們剪的頭髮

女生短髮能有什麼造型?!

說好聽是妹妹頭  講白一點就是馬桶蓋阿 

一心想留長髮的年紀  每次剪髮完畢都會傷心個好多天

 

沒了髮禁的第一天

興沖沖的燙了個捲捲的瀏海

自做虐  開學一樣被大家笑個東倒西歪

連教官都問我... 你的瀏海... 是自然捲還是故意去燙的

整個悶到爆的軍訓課!

十五六歲的年代  GiGi梁超紅

她那短短微翹的髮型真是好看

明明就知道那是大明星特地set 過的樣子

可是自己卻怎樣的都不死心  

每次跟設計師拋下一句 "我要弄梁詠琪的髮型"之後

常常弄出來的是隔壁歐巴桑的釋迦頭

心涼了一半  明天還是得面對同學

最慘的一次是學期中---> 意味著隔天必須要上課  沒有寒暑假可以當緩衝

上電磁波的冷面老師長得很像李國修  

明明很有喜感的臉卻不苟言笑

上台放好課本之後  看到我 ---> 敝人假認真上課喜歡做前排

突然睜大眼  作出驚訝狀之後  才翻開講義準備上課 

唉...............  

要講弄失敗髮型的紀錄  我看可以說上三天三夜吧 

 

講這麼多廢話

剪髮記的主角又不是我

那...... 沒事把自己過去的糗事搬出來是要幹麻

都這樣講了...還不趕快去幫我按旁邊的廣告欄?!  快去阿!


這... 要怎麼開頭勒?

就因為要當小花童

所以我不敢再隨便幫小傢伙修頭髮了

回台北的某個晚上  我請雪麗撥個空檔幫小傢伙"剪頭髮"

剪頭髮了1  


 

一聽到可以去剪頭髮  她可樂了!

 看到前排的雜誌 髮型書自己翻閱了起來

看著長髮飄逸的Model

接著說了一句超經典的話~~~

小傢伙: 我要剪這種長頭髮!

剪頭髮了2  


剪髮前

這種長度  要怎麼剪成長的阿?!

剪頭髮了3  


真是給雪麗阿姨出了個最難的題目囉!

剪頭髮了5  


雪麗幫她順了順髮絲

說... 這種長度應該只能修一修吧

妹妹頭你看怎麼樣?!

哈... 小女生  果真只能剪妹妹頭

剪頭髮了6  


剛開始有點緊張...

接著就習慣了

剪頭髮了7  


還會睜開眼看看狀況...

剪頭髮了8  


輪到髮根的部份

這個好傷腦筋喔... 

帶點自然捲的髮尾

連專業的設計師都要想一想才知道該怎麼下手!

剪頭髮了9  


好啦好啦

都剪好了... 還在那邊想要剪長頭髮

剪頭髮了10  


呼!!

完成~.~

剪頭髮了11  


沒有結尾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