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花蓮的第二天

7個大人2個小孩  

行程是海洋公園一日遊

早上沒下雨  大家好開心

沒想到等我們一進大門

細細的雨就飄來了 

天氣陰雨  怎辦勒?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2  


蓋在山坡上的海洋公園

搭乘纜車最過癮  海景應該一覽無疑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3  


但雨天可就霧煞煞哩...

不過2個小朋友關心的並不是天氣阿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5  


先挑一樣全家都可以玩的

整個旋轉木馬只有我們一家人坐

感覺好像VIP喔!!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6  


讚!

這是小傢伙唯一可以自己玩的項目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7  


CAY SUB 很不刺激耶

是說... 要是太激烈的擺動 

小傢伙也不能坐吧 ~.~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8  


時間到了  趕緊跑下來看海豚秀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9  


這個是在頂球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10  


看完海豚表演

我們又衝回遊樂設施區域

7歲小姊姊很勇敢  啥都敢玩  啥都不怕

玩了一輪  喊 "more" 我們連下車都不用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20  


馬克上來加入

真的要謝謝嫂嫂跑了好幾趟幫我們買雨衣

大家才能盡興的玩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21  


雨越下越大

只有我們兩個不怕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22  


接下來是小小的雲霄飛車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23  


 

過了30 歲就沒進過遊樂場的我

 

現在要試試看自己的膽量有沒有退步

 

還好還好...寶刀未老...玩了3次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24  


然後哩?

又搭纜車趕往下個參觀點

要看美人魚囉~~~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19  


有沒有看到

這珍貴的保育動物 --- 海牛

是園方費盡心血從美國運送來台的 

在哪??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16  


滴加拉!!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15  


不過這兩隻美人魚

才是真的可愛吧!!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17  


放大一點照一張

小傢伙學姊姊的姿勢真是有模有樣喔!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18  


又在看什麼呢?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11  


是倒著游泳的海豚耶!!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12  


這叫海盜山嗎?

反正是在海盜船旁邊的一座山拉

裡面的布景也都是跟海盜有關的

我玩了2次  全身溼答答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不是因為被水濺濕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25  


我跟嫂嫂都玩了2次

馬克下的評語 "這是海洋公園比較有價值的遊樂設施"

所以... 下次大家來這  千萬不要錯過唷~~~

阿...可是... 我才是玩最多項目的人耶  為什麼是他來下評語哩?!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26  


等我們玩的時候

阿嬤怕兩個孫女無聊

讓她們一直坐遙遙車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28  


最後一樣刺激的---海盜船

我負責錄影  沒上場!

所以尖叫聲不是我啦

  


整個下午沒睡覺的小傢伙

已經玩到沒電了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29  


看最後一場表演的時候

嘰嘰喳喳的國語加英語台詞

又有碰碰碰的聲響  再加上花蓮連續30次餘震<-- Cail傳簡訊我才知道

她有點害怕的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花蓮行day2_海洋公園30  


玩得好累  又濕透的一天

要特別感謝爸爸媽媽的幫忙

犧牲自己可以玩的時間幫忙照顧小朋友

讓我們"年輕人"可以暢快的再年輕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