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台中近又可以賞桐花---> 三義是首選

4/14 - 5/13 是西湖渡假村的五月雪桐花祭

賞花是個藉口

帶小朋友出遊 才是主要目的

最近周末都滿檔的我

沒法陪小傢伙一起去玩

馬克獨自開車載小傢伙前往

還好小傢伙回來都會據實以報

再加上有照片及影片"佐證"  

所以......

我也感覺好像去玩了一趟 

來看看圖片吧!


剛下完雨溼答答的...

西湖渡假村_桐花季1  


第一次自己坐旋轉木馬

西湖渡假村_桐花季2  


滿滿的桐花!

西湖渡假村_桐花季3  


歐洲綜藝秀

11:00 and 13:00 各有一場!

西湖渡假村_桐花季5  


蝴蝶生態走廊

但...這應該是展覽館裡頭的標本吧 ~.~

西湖渡假村_桐花季6  


還有壓軸好戲---安徒生童話劇場!

不陌生吧... 上演的是"國王的新衣"

我唸了幾十次的故事書給小傢伙聽

都沒有看一次舞台劇來得印象深刻

14:30 and 16:00 (假日)

西湖渡假村_桐花季8  


再看一張

滿山滿谷的油桐花~~~

西湖渡假村_桐花季9  


我ㄧ回到家小傢伙立即獻上一朵桐花給我

哈! 原來是摘回來拍照用的呀 

西湖渡假村_桐花季10  


成熟的大人

如果不想跟小孩一起在遊樂區玩整天

從三義藝術村後方的步道往上爬有"雪"可賞

套句阿公教小傢伙的成語

爬山可以健身又可以賞花真是一舉兩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