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一算 

Lilian認識應該將近18年了 

剛開學大家都好陌生

新生被規定要住在學校適應團體生活

我是個慢熟的人  又念家 

每天除了上課之外  就是在倒數還剩下幾天就可以回家了

一天下課大家走回宿舍的路上

Lilian 突然走到旁邊主動跟我聊天

說很喜歡我這個同學 讓我好驚訝

雖然我們的座位有點距離  宿舍也不在同一區

但喜歡上英文課的我們  下課經常結伴去找吳老師聊天

友誼就在這些點點滴滴中不斷的累積

雖然二年級時Lilian 因為找到新的興趣轉學了

但這十幾年來我們一直保持聯繫

寒暑假也一定會碰面聊聊近況

接著我來台中她在台北 

一直嚷嚷著要來台中找我的話到今天才終於實現 


小傢伙很喜歡Lilian

一見到她就不停的聊天

回到家也趕緊招待阿姨吃甜點

婉玲來1  


連午覺都捨不得睡  一直探頭出來說要陪阿姨聊天

好不容易在我裝睡之後她也累得睡著了

我們兩個大人才有空好好的聊聊

最近剛轉換跑到的Lilian 要開始她的新生活了

希望之後能有機會常到台中來 

以後我可要拜妳為師阿!!  加油加油!

婉玲來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場加映--- 晚餐  客林義式料理

聊天聊過頭

也沒先預定餐廳  還好家裡附近的客林義式料理今天有位置

點了2份套餐+ 1個Pizza


附餐的五穀起司麵包

剛烤好熱熱的 鬆軟好吃!

客林1  


本來馬克點的是瑪格麗特

結果送錯了 

客林2  


我的奶油蘑菇蘆筍義大利麵

客林3  


Lilian 的奶油羅勒雞肉義大利麵

客林5  


即將成為台中媳婦的Lilian

以後要回婆家時記得轉個彎來找老同學聚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