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傢伙有時會讓保母帶著

跟鄰居另外兩個玩伴一起去廣三SOGO前看整點報時

我聽她哼唱的是小小世界的旋律

所以教她配了歌詞唱完整的歌曲

週末的午後 搭上公車直達SOGO對街

 

SOGO看時鐘表演1  

 

一下車聽到音樂 小傢伙就跟我說 "小姐出來了"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拉著抱著她的馬克猛跑

從地下道上來  哈哈.... 剛剛好結束

原來她老遠就看到各國的玩偶已經全部打開了

SOGO看時鐘表演2  


傻傻的再門口等一小時也不對

所幸對面的今典酒店有信誼書局

挑了幾本書童書

又繞了繞又看到藍色小精靈的玩偶

央求我幫她照相

突然發現時間又來不及了

轉頭又趕緊往SOGO衝去

SOGO看時鐘表演3  


好險這次有趕上!

SOGO看時鐘表演5  


錄影是為了讓小傢伙回家有時候可以聽整點報時的音樂

沒想到後面一群的對岸同胞看到我在錄影也趕緊拿錄影機出來


  


好了好了!

娃娃全部都打開來了

看完整點抱時... 準備回家!

SOGO看時鐘表演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