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馬克的生日好特別

3.8+38

姑姑親自下廚 "辦桌" 炒了非常好吃的米粉之外

Fish 也特別訂製了一個蛋糕幫馬克慶生

直接快轉到生日快樂的部份

10吋蛋糕上桌

mark生日  

 

小傢伙開心的幫她爹唱生日快樂

很多版本唷!

替換辭從 "爸爸"  "阿爹" 到 "Daddy"

比較令我們驚訝的是... 她居然很清楚馬克的小名

這小名可是台北爸媽才會叫的耶  沒想到她也偷偷記起來了~.~ 

mark生日1  

迫不及待要切蛋糕了!

mark生日3   

 

新鮮特製的生日蛋糕

1個小時前才做好的

馬克是全台灣第一個用這種特別口味蛋糕慶生的壽星哩!

是什麼口味哩?  賣個關子... 以後再告訴大家!  

mark生日6  

 

超好吃的蛋糕

下午2點訂  7點送到

蛋糕好軟好綿密  特殊的香味跟巧克力更是絕配 

真是太感謝 Fish 的用心讓馬克有個特別的生日蛋糕

mark生日5  

 

好啦好啦

我聽到有人說  我都沒出心力了

因為...飯也不是我煮的  蛋糕也不是我準備的

這就趕緊把準備已久的生日禮物奉上!

看到禮物... 馬克整個訝異

他完全猜不到我是什麼時候準備的

呵~~呵~~~  秘密阿!  就是個秘密!!

mark生日7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