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

最近這兩週大家除了瘋彰化的燈會之外

就是到處去賞櫻了 聽朋友說假日的新社爆塞

一堆人擠到山上就是餵了看櫻花

(不過我猜...想去吃炸香菇的人應該也不少)

反正討厭人擠人  也不喜歡跟著塞車湊熱鬧

去年想去日本看櫻花卻給我碰到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地震

搞得我聽到要去賞花就發懶 

週末回新竹聚餐  吃完飯在老爹喲和下只好勉強跟著去看一下

哇~~~  新竹市區就有櫻花可以看喔

媽媽說在麗池  我心想  該不會叫我們去假日花市看花吧

 

到了玻璃工藝博物館才知道

原來這邊種了整圈的櫻花樹

剛好盛開  爹娘昨天已經探過路

今天特別帶相機過來拍照的 

新竹玻璃工藝館2  

 

天氣還是有點冷

連出來放風的豬仔都穿毛毛豹紋背心  好潮!

新竹玻璃工藝館3  

 

排排站來張大合照!

新竹玻璃工藝館5  

 

姨婆不認老

不斷的告訴小傢伙 "請叫我...媽媽的阿姨" 

不要叫我姨婆喔!!

新竹玻璃工藝館6  

 

這個月的上傳容量又達上限了啦

還有好幾張美美的櫻花照沒法PO上來

在新竹的捧油們  想看櫻花又不想跑遠路的話

快來新竹玻璃博物館看看吧!   

新竹玻璃工藝館1  

 

有沒有置身在日本的錯覺?

新竹玻工館2012-2-19 915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