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 舅媽要帶小傢伙吃pizza 跟義大利麵

我們當陪客一起來囉!!

位在竹北文興路的艾蜜奇 

用餐空間蠻大的 還有專屬停車場  

還好我們早早就來報到  6點半過後座無虛席

 

來看看有啥餐點可以吃

艾蜜奇5.jpg  


義大利麵的選項

艾蜜奇2.jpg    

 

Pizza 的種類也蠻多的

店家特別提供一個Pizza 兩種口味的服務

艾蜜奇3.jpg  

  

迴旋肉醬千層麵!

迴旋是我自己家的啦  看到這張照片又讓我想起土耳其的迴旋舞

陳老爹說  番茄醬的味道偏酸

他還是覺得謝濃的焗烤千層麵比較好吃

艾蜜奇6.jpg  

 

這是老哥每來必點的 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聽嫂嫂說  他每次看了菜單後  都還是決定要點這道

艾蜜奇7.jpg  

 

接著上桌的是2大pizza

蒜炒辣味鮮蝦+(海鮮?)

艾蜜奇8.jpg  

 

這個是夏威夷+(想不起來) 

值得一提的是  蝦子都是鮮蝦喔

有別於連鎖 pizza 店用的透明冷凍蝦

口感好很多!!

艾蜜奇9.jpg  

 

燻鮭魚蘆筍義大利麵

艾蜜奇10.jpg  

 

吃到剩2塊才想到要拍照的 現烤烤雞塊

味道還不錯  但皮焦了有點可惜!

艾蜜奇11.jpg  

 

一直黏著舅媽的小傢伙

要坐舅媽開的車  下車還撒嬌要舅媽抱

ㄎ...ㄎ.....  我只需提包包好輕鬆阿~~~

清大7.jpg  

 

我: 謝謝哥哥 嫂嫂 

小傢伙: 謝謝舅舅 舅媽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場加映--- 小傢伙的童言童語

一早舅舅包了紅包給小傢伙

她有點不好意思  但後來謝過舅舅之後還是有收下紅包

之後舅媽來了  又包了一個紅包要給她

我說: 舅舅已經給過你紅包了  

小傢伙對著舅媽說: 不用不用  舅舅已經給我紅包了

                  你不用再給我了  這樣很浪費耶


自己加上的這句話  逗得大家哈哈笑

結果在舅媽的堅持下  還是收下了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