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耶好冷

但是為了體驗一下耶誕氣氛

把小傢伙包得緊緊的  我們準備去街上晃晃囉

 

除了想要感受耶誕氣氛

另一個重點是 阿嬤要帶她上街去挑禮物!

其實早就已經找好禮物的阿嬤  不直接買回家

是為了讓小傢伙 享受自己挑的樂趣

當然  我們已經事先篩選過  選項只有兩個 

1. 史努比錶

2. 星星錶

 

耶誕禮物2_20111224.jpg  

 

過程是這樣的

星星錶先放上桌

問她這個星星錶好不好  她說好

然後老闆拿出 史努比手錶之後  

再問一次  再問兩次  再繼續問 答案全部是史努比手錶

耶誕禮物5_20111224.jpg   

 

所以阿嬤就幫她把錶戴上

耶誕禮物6_20111224.jpg  

 

其實我一直希望她能挑CASIO 的兒童星星錶

所以還沒結帳前  我們還是不停的問她

是要史努比手錶還是星星錶  她都很堅決的回覆說要"這個"

 耶誕禮物9_20111224.jpg    

 

我想大約問了十幾次吧

這傢伙居然冷不防的說了一句  台語

"你金囉唆"  登愣  

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哪ㄟㄚ捏  真的是我太煩人了嗎?? 

那還真是抱歉阿!!


不過有了新手錶 她真是開心

耶誕禮物8_20111224.jpg  

 

買完手錶

又去RT 買了蛋糕

耶誕禮物11_20111224.jpg  

 

回家的路上經過市政府

有一顆大的聖誕樹被妝點得亮晶晶

下車吹吹寒風 帶著小傢伙在樹旁跑幾圈

雖然沒有下雪  也沒有辦法堆雪人

但冷颼颼的耶誕夜有著大家對她滿滿的愛

這比什麼都來得珍貴阿!

耶誕禮物15_2011122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再回到薑餅人那篇

"到底該不該讓小朋友相信是耶誕老公公送禮物"這件事

我還是覺得  事情講明白會比較好

因為小傢伙是個凡事都會問得很仔細的小孩

哪個玩具...哪件衣服是誰買的

哪雙鞋... 哪本書 是誰送她的  在她的小腦袋瓜裡

全部的記得清清楚楚  不時還會拿出來考我  >_<

所以...虛無飄渺 Santa  不好意思喔.....您還是在故事書裡出現就好了..

 

2.

在看聖誕樹的時候

我又故意鬧著小傢伙玩...問她要星星錶還是史努比錶

她依舊堅定的表示要手上帶著的那隻

然後我順口問了  是誰送妳的錶阿   好漂亮喔

她回答" 阿姨送的"  將..將.....

什麼阿姨阿 店裡的那位阿姨是老闆好不好  


原來選好手錶後阿公抱著她準備離開

她沒看到阿嬤轉頭付錢給老闆...(就差這一幕) 

以為手錶是老闆送她的  OMG 


耶誕節過完了 

接著準備跨年囉!

先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