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柳川東路的祥園川菜館

不是我們平常活動的範圍

周圍也不算熱鬧    

F的福 相約吃晚餐時

她突然想起幾年前曾經跟老饕朋友一起來過

當下撥了電話  確認主廚還是譚老版之後  馬上決定來這打牙祭


祥園川菜館1.jpg  


簡單的菜單

內容可不簡單 百餘道的菜色任君挑點

祥園川菜館2.jpg  


不囉唆 上菜吧!

招牌東坡肉先上桌

白飯就被我扒了半碗

祥園川菜館3.jpg  


蒜泥白肉

鹹甜剛好  蒜味也不會過嗆

祥園川菜館4.jpg  


乾扁四季豆

肉末炒得很香  吃完盤底不見一攤油

祥園川菜館5.jpg  


蚵蠣絲瓜

去了殼的蚵蠣 飽滿鮮甜

祥園川菜館6.jpg  


川菜必點  麻婆豆腐

我的另外半碗飯又見了   

後來因為一盤實在不過癮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盤

祥園川菜館7.jpg  


左宗棠雞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他跟宮保雞丁的差別

但這道用的好像是雞腿肉  不是雞胸肉 且... 沒有放花生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差異耶?!

祥園川菜館8.jpg  


清炒豆苗

翠綠好吃

祥園川菜館9.jpg  


茄子肥腸煲

這道也很耶

於是我跟馬克又加點了白飯  

祥園川菜館10.jpg  


炸肥腸

祥園的比較不酥脆

愛吃酥脆口感的小傢伙咬不動  只吃了兩口就放棄 

祥園川菜館11.jpg  


哈哈

今天大人都不在 所以點了菜圃蛋  

蛋香有出來  菜圃很多也不會過鹹  

祥園川菜館12.jpg  


鳳梨苦瓜雞湯

賣像沒有很優  我想應該是料太多沒有擺整齊的關係吧

湯頭蠻濃的  且肉質蠻有嚼勁的  應該是經常運動的那種雞肉喔

祥園川菜館14.jpg  


最後最後

主廚私房菜---炸芋頭絲

menu 上沒有喔  

是道下酒好菜

可惜我們不喝酒  單吃稍嫌無聊了些

但喜歡喝兩杯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喔~~~

祥園川菜館13.jpg  



祥園川菜館

地址: 台中市中區柳川東路三段16號

TEL:  04-2220-5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