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老闆一個月前邀約吃飯

我跟馬克還有小傢伙怎麼可以缺席!

排除萬難 當天下午行李款款勒就往台北衝了


塞車...到的時間還是晚了一些  除了我們幾個固定的班底之外

當天還有小梁新聞界的一些朋友  遲到了  先趕緊入座吃飯先

遠東飯店2.jpg 


這是皇醬銀杏龍鳳片

遠東飯店.jpg  

  

紅燒竹笙海皇燴燕窩

小傢伙第一口吃就問我  是燕窩嗎?  我說"不是耶應該是魚翅!"

吼  結果被Riz 糾正... 這裡面真的有燕窩  而且沒有魚翅 

(沒對好焦  糊掉了說 >_< ) 

遠東飯店3.jpg  


泰式蒸青衣柳

不知道這啥魚耶  不過肉質有點澀

遠東飯店5.jpg  


當天還有好多其它好吃的菜餚

但是有一半的人是第一次見面的生面孔

我實在不好意思一直拍照了

遠東飯店11.jpg  


上甜點囉~~~

生磨湯圓花生露  好好喝

有濃郁的花生香  但湯頭微甜微鹹

裡面還有湯圓  小傢伙好愛  吃了不少

遠東飯店6.jpg  


鮮果盤上也有收嘴的點心

是奶皇包 及 紅豆作成的奶酪 (應該也不是  因為它的質地比較Q 但口感很細緻)

反正很好吃就是了...........

遠東飯店7.jpg  

 

八方廳很大

空間分成2個部份  進門有個客廳  然後才是可供16 人坐的大圓桌

真是 CEO 級的宴客等級阿!!

餐間小傢伙跟小姊姊一直跑到客廳玩

跑跳之後  小姊姊會把他帶到我旁邊  吃一口食物後再繼續她們的遊戲

馬克偷偷跟我說  "這麼喜歡跟小朋友玩...她應該可以適應學校的生活了"

遠東飯店10.jpg  


餐後 小梁先送走其他朋友後  我們又移到客廳  繼續喝茶更新大家近況後

遠東飯店9.jpg  


約好下次要去他新家參觀後才就地解散

遠東飯店8.jpg 

 

期待小梁第二個新家完成!

(雖然我到現在連他第一個新家都還沒去看過  )

總之... 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