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齊豫 2011年最新專輯 --- 雲端

之前小傢伙已經聽過齊阿姨的新歌了

尤其是第一首 I Saw The Light 節奏輕快是她的最愛

聽著聽著已經會跟著哼唱了

另外還收錄了幾首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耶誕節聆聽

04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07  White Christmas

09  Jingle Bells


某一天  沒有人打擾的那個上午

我在家獨自聽了這張專輯近10

有別於小孩喜歡的歡愉輕快曲風

讓我有更多感受的是最後一首  Will The Circle Be Unbroken

聽著齊姊的歌聲看著歌詞  旋律彷彿帶著我穿過時空

那種祈求老天爺輕輕的好好的帶著摯愛的親人到另一個國度的感覺

深深的  深深的  在我心裡迴盪著                                    2011.10


Sony Music 齊豫 2011全新專輯 (雲端)  及   博客來音樂館_齊豫/雲端 

有試聽 還有更多關於專輯的詳細介紹


雲端_20110927.jpg  

 

天使 是來自雲端的使節 

為展現 上天的慈悲而來 
為接納 誠摯懺悔的心而來 
為迎接 相信的靈魂而來 
為 已伸出手的你我而來 

我想我們生來就是懼怕且膽小的 
而或許是我們自己造就了一座人間煉獄!? 
否則上天為何一直不斷的承諾我們一個去處 
一個衣食無虞無病無憂沒有恐懼的去處 

是上天疼惜我們這些必須歷經生老病死的凡夫 
風笛揚起 
像是老天爺的軍隊帶領著我們走出這憂傷之谷! 

齊豫 2011/9/8 於臺北


雲端2_20110927.jpg  


齊豫《雲端》專輯  10首經典雋永曲目

01  I Saw The Light
我看見光, 黑暗不再,現在的我很快樂。
齊豫的歌聲,帶你看見生命的光!

02  How Great Thow Art
在大自然的變化里,我看到老天爺的無所不能
於是,我用靈魂歌頌。

03  Angel
躺在天使的懷裡,飛離悲傷旅店。
齊豫的天使美聲,願你能得到安慰。

04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就在你熟睡時,聖誕老人進城來了。
就算沒有聖誕老公公,你還有齊豫的歌聲。

05  In The Sweet By And By
是一場甜蜜的漸進,我們將在美麗的海岸相遇
相信的力量會帶領我們,天堂近在咫尺

06  The Wayfaring Stranger
生命過客在悲歡世界中旅行著。
我們終將停泊在一個被應許的地方叫天堂

07  White Christmas
每逢歲寒,白雪皚皚,聖誕節就要來臨。
今年聖誕,有齊豫陪你共度佳節。

08  Crying In The Chapel
將你的煩惱帶去禮拜堂,只管祈禱,把煩惱都拋掉!
齊豫詮釋貓王經典鄉村名曲,別有一番風味。

09  Jingle Bells
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一聲一聲,敲擊你的內心,告訴你生命多美好。

10  Will The Circle Be Unbroken
生命的輪迴不會被打破,大自然的規律始終運轉著。
有更好的駐足處等著你,就在雲端上。

別說你此生沒看過天使降臨
天使早將美妙歌聲賦予齊豫

淬煉10首深刻英文歌曲
傾聽齊豫美聲 天籟伸手可及
風起雲湧間 雲端 正在你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