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大家看段影片

或許在看完之後會覺得很平淡無趣

一點都不新奇  也沒笑點 

但請繼續往下  聽我娓娓道來


  


故事從保母帶小傢伙出去  掉了一隻鞋開始.......


鞋掉了只好再拿一雙到保母家去

這雙比較硬的布鞋  沒讓她穿襪子就套上

下樓去跑跳外加玩扭扭車  很快的後腳踝就磨出一個洞

我去接她時  保母奶奶有小聲提醒我  她腳上有個小破洞  

回家後  整個晚餐時間她依然在客廳東玩西玩  

然後到處跑  一直說 "媽媽你看!我會跑很快喔!!"

登愣!!     跑到一半  腳步突然頓了一下

接著轉頭  皺眉+ 哽咽的聲音 說"媽媽 我腳痛"  

且... 緩緩的向我走來  

問她哪裡痛  比了比腳  

我傻了  居然還主動問她  是不是受傷的地方痛

(完全忘記保母奶奶交代的  不要提醒她腳有受傷)

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跟我點點頭

然後她爹馬克說看看狀況之後說  擦黑愈斷絮膏好了

徵求小傢伙的同意  先幫她把腳洗乾淨再上藥

洗完腳出來  她依然打著經典招牌表情  (皺眉) 

一跛一跛的朝我走來   

我拿出黑愈斷絮膏準備伺候  她看到黑黑的一罐

又不肯擦了  

直嚷嚷著  洗好腳就不痛了  

以下是對話

馬克:  擦藥就不痛了

小傢伙: 已經洗腳了  洗腳就好了  不會痛了 (但還是皺眉+哽咽)

西希兒: 快點來擦藥

馬克:  爸爸保證擦藥不會痛

小傢伙: 媽媽~~  爸爸保證不會痛  所以不用擦藥了 ---> 不是這個意思吧

西希兒: 快點擦藥  擦了明天就好了


總之好不容易哄她擦完藥  但卻又找不著OK

馬克只好抱著她去藥局買

買完回來又是一陣哄騙才願意貼上

此時坐在床上的小傢伙  動也不敢動  說腳很痛

(拜託  一點小破皮哪會痛成這樣  我又不是沒受過傷  不過我倒是懷疑會不會跑步時 頓了一下 扭到腳了)

於是我放了CD 開始跳舞  轉圈  假裝很開心有趣的樣子

她看我跟馬克唱唱跳跳  好像很好玩

也想參一咖  但礙於"腳傷" 不便移動  只能慢慢站起來在床上看著我們

馬克演不下去了  跑到客廳吃水果  留下我一個人奮戰

結果  先抱她下床  用手牽著配音樂緩慢的用腳尖  點點踏

然後越來動作越大 速度也越來越快  讓她繞著我轉圈

我忍著笑  看著她  心想著  妳功力還不夠深厚啦  

想當年妳那 還沒上幼稚園的Fish阿姨 假裝手痛長達一個星期 

帶去看醫生 照X光都沒破功 繼續亨哈裝痛

直到百貨公司看到玩具  才忘記  手突然伸起來指著說 " 媽媽我要買那個玩具"  這戲才落幕


小傢伙的演戲功力目前  只達到 Fish 當年的  1/168  

耐力有待磨練  演技也需要加強

屆時若有新戲上演  會再公告通知各位!!

謝謝大家!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