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ta 是共事近10年的同事

進公司前幾年負責同一個產品

經常一起到深圳出差  整個team 就我們兩個女生

長我一歲的 Anita 就像姊姊一樣的照顧我

有一次身體極度不舒服  躲在洗手間痛到快掛點

多虧她駕著我回宿舍  

還貼心的跑到KFC買熱可可給我喝  才又返回公司

下午 我又餓又累  幸好有A的愛心

否則我應該很難撐過那天吧..........


瘦瘦的她  懷孕中期還不太顯肚

知情的我跟S  沒事就叫她多吃  希望她營養夠  寶寶才會健康

A 懷孕後期還是瘦  不低頭看她的肚子  根本就不知道她懷孕了

還好有最後2個月的衝刺  胎兒體重在水準以上

她很棒 也很勇敢 撐到剛好預產期當天  將兔寶寶生下來  歡度中秋   


baby 很可愛  鼻子超挺  一點都不像才剛出生的樣子

頭髮多又黑  (讓爸爸很驕傲  要我多拍幾張照片  當證據)

Anita 體力尚未恢復  希望她可以盡量多休息

壓力別太大  未來的路很長  養好身體才有體力可以照顧小孩阿!!


在月子中心前  硬要叫小傢伙跟峰仔兩個手牽手(我們都是好朋友) 讓我照張像

要去看小baby囉_20110917.jpg  

 

快速的照完之後

峰峰很man 的朝我走來  要確認我有沒有幫他拍得很帥

小傢伙則是站在後面繼續看著天空剛出現的月亮

峰峰好有氣勢_20110917.jpg  


同行的 YY 當天中午訂婚  

所以還戴著美美的髮妝  跟我們一起前往月子中心

(餓昏的小傢伙  一邊吃餅乾一邊看電視....)

與彥吟合照_20110917.jpg  

 

離開月子中心  已經快要8點

我們找了附近的麵食館  讓小孩快點吃晚餐

小傢伙真的很餓  麵一上桌  她自己拿著筷子大口的吃著

我  就是我  顧著照相  照完這張的時候

框啷一聲  她整碗麵就掉到地上了

不過...沒關係  媽媽還有一大碗  妳盡量吃吧!!

餓了吧孩子2_20110917.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場加映 YY 的訂婚喜餅

聽說YY挑喜餅的過程很慎重

家族裡的長輩花了很多時間試吃 才決議出來的

復古的大紅花包裝好喜氣

彥吟喜餅.jpg  

 

是卓蘭的江記永安喜餅

上層是中式大餅  下層是西點餅乾   

這樣的組合真是合長輩心意  但又滿足年輕人想有的西式風格

彥吟喜餅2.jpg  

 

餅真的很好吃  細緻的豆沙+核桃  餅皮薄且不膩

用心挑選真的感受不同


生小孩是喜事  

結婚也是喜事

好多喜事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