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又回台中了  約好要到家裡來吃午餐

小傢伙很有姊姊的風範  歡迎客人的到來

璉阿姨外帶鼎豐華的烤鴨特餐到家裡

真好吃  但口味重的外食大人吃  

小孩還是比較適合自家煮的大骨湯蔬菜麵

謝謝峰峰的捧場  在高鐵上才吃完一碗飯的他

居然可以輕鬆的把我煮的湯麵吃光光  真是太厲害了!!

吃飽喝足之後就開始小朋友的遊戲時間了  


目前最夯的玩具就是這台工程車了

只要客人來訪 拿出工程車跟自動螺絲起子 不管大人小孩  都會著迷

小傢伙正在為峰峰示範如何拆卸輪胎

她真的很認真喔 還跟峰峰說 "我教你...."

(旁邊的小花叔叔  上輩子應該是日本人來著  跪姿好標準阿~~~ )

跟峰峰玩挖土機_字_20110917.jpg  

 

表演著..表演著...

輪胎已經被拆掉2顆了

跟峰峰玩挖土機2_20110917.jpg  

 

趕緊讓她換手

換峰峰試試看!!

就這麼一部工程車  兩個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跟峰峰玩挖土機3_20110917.jpg  

 

小花說峰峰是車子迷

只有有車子可以玩  其它都可以不管

小傢伙於是又獻寶  拿出阿嬤給她的火車玩具  還有小火車頭

反正車子一拿出來   峰峰就會很好奇的來看看到底是什麼


又到了午休之際

小朋友準備休息一下了

離開前  來張合照吧 

(這兩個小朋友  你們到底在看什麼??)

峰琪芳慶_20110917.jpg  


換個組合再來一張!!

好囉...照完準備睡覺吧 

睡完午覺我們要去看Anita 阿姨跟小baby唷~~~  

合照1_20110917.jpg  


午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幕後花絮

峰峰來訪之前  告訴小傢伙玩具要跟峰峰一起玩

她完全無異議  當天也很配合 任何玩具都可以一起玩

兩個小朋友沒有出現任何吵鬧的狀況 

(我很想幫她們兩個按 10個讚)

唯有一點讓我們很哭笑不得......

小傢伙 大變身  變成我跟馬克的腳色

  • 玩音樂書的時候 會提醒要聽完一首再換一首  不能一直按來按去
  • 玩球的時候她也告訴峰仔 "要用滾的不能用丟的!" (因為我們怕丟球會吵到樓下鄰居)
  • 到門口穿鞋的時候不小心踏上來地板  她也馬上說  鞋子不可以穿上來

我跟馬克面面相覷.............  

很尷尬她一直提醒小客人  這個不可以怎樣那個不可以怎樣

但似乎又覺得應該高興  她都有把我們的話記在心理

"哭笑不得"  真能形容我們當時的心情阿!


又....

晚上睡前馬克悠悠的說 "我覺得我以後一定會很被管得很慘"

ㄎ... ㄎ ... 我只能回答--- 有心理準備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