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頭天阿~~~

2歲的小傢伙搶著做家事

看到我拿拖把要拖地  一直在旁邊央求我讓她幫忙


看看她的架勢  有沒有很夠??

幫忙拖地.jpg  

 

這邊拖拖~~~  那邊拖拖~~~~

幫忙拖地6.jpg    

 

轉個方向繼續努力

幫忙拖地3.jpg  

 

 

還很熟練的將拖把拿起  上下動一動  像是在洗拖把

阿... 是說  這3M 的拖把都是拆下來洗的  不是放到水桶去洗耶

所以我就問小傢伙  妳是不是在阿婆(保母)家幫忙拖過地

她馬上就說  是ㄚ..........

 

幫忙拖地7.jpg  

 

假裝洗完拖把  還用腳去踩一踩

這下我更確定  她在阿婆家有經常練習了  >_<

 

幫忙拖地5.jpg  

 

下次看看有啥活好做  妳再來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