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家裡的朋友應該知道的

我們有個陽光非常充裕的陽台  洗衣服被單甚至毛毯都不怕

早上曬  下午就乾  真是充分的利用到太陽公公的能力ㄚ

收到毛寶兔的 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試用包時

馬克還悠悠的對我說  "這什麼東西?"  

我答 "清理洗衣機的"

馬克又說 "我每個月都有在洗" 而且 "我們家陽台陽光很大洗衣機很乾燥所以不會髒!!"

我心想都還沒用耶怎麼證明有沒有效阿... 不管了  我現在就要開始幫洗衣機大掃除了~~~


左邊是家裡原本就備有的毛寶洗衣槽專去污劑

右邊是今天要試用的  毛寶兔 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毛寶兔_新舊.jpg  

 

毛寶兔 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一包250g  是一次的使用量

毛寶兔_正面.jpg   

 

背面附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有分 半/全 自動洗衣機   還有比較高級的滾筒式洗衣機  使用方法

 

毛寶兔_使用說明.jpg  

 

使用方式如下  請大家跟我一起做

步驟1. 將水注滿至高水位, 再加水至滿槽   

毛寶兔_倒入清洗粉.jpg  

 

步驟 2. 倒入一包  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按洗衣鈕運轉5分鐘  讓洗劑充分溶解

    (目前狀況看起來都還蠻乾淨)

毛寶兔_攪動.jpg  

 

步驟3. 關閉電源並靜置1小時  讓洗劑充分滲透發揮最佳去污效果

   (攪動5分鐘過後  泡泡變多)

毛寶兔_出現泡泡.jpg   

 

 

大約 2 小時後.............

唉唷喂呀  我趕緊叫馬克來看看

不是說很乾淨嗎??  怎麼會跑出這麼多懸浮物阿 >_< 

(可惜我身高不夠  不然可以上演"提耳" 碎念的劇情)

毛寶兔_靜置1小時.jpg  

 

 

步驟4.  依照一般洗衣程序(洗滌 搓揉  脫水) 運轉一次

      讓汙垢隨髒水排出即可!!   (看到旁邊的濾網了嗎?? 好多咖啡色的 東西被網住了)

毛寶兔_靜置1小時後攪動清洗.jpg  


洗滌排水之後  我又忍不住跑來看了一下

沒了泡泡  看得更清楚了  一片片的汙垢一直被沖出來 

毛寶兔_懸浮物_遠.jpg  

 

來張嚇死人的近照吧  

看圖不用我多說  

毛寶兔的威力真的很強  把看都看不到的汙垢通通逼出來!!

毛寶兔_懸浮物.jpg    

 

這髒污看得我頭皮一陣麻

洗滌流程跑完後我又追加一次讓洗衣機恢復閃閃發光的境界才滿意的收工

毛寶兔_洗後.jpg  


毛寶 byebye

以後我們改用毛寶兔了

還有其他產品請上 毛寶兔宅配  選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