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
心情的起伏非常大
行程安排不斷的變更
最後敲定 2011/03/11出發 2011/03/20 返台

馬克先出發
我隨後再帶小傢伙去大阪與他會合
第一次帶著baby出國就已經夠緊張的了
更不用說還是我自己一個人阿~~~
行前除了上網搜尋要去的景點之外
小傢伙行李的準備更是不得馬虎
除了衣物之外  奶瓶 水壺 餐具  尿布 奶粉 樣樣不能漏
最重要的是她心愛的"小兔兔被被" (出生時外婆送她的毛毯) 我也一併打包塞入行李箱
就希望每晚她都能安心的入睡  
 
 
 

還有還有... 好幾個星期前就要一直告訴她
我們要去搭飛機喔  搭飛機去日本耶  讓她做好心理準備 
  
 
 

3/11 我帶著小傢伙 背包  行李 以及推車  往機場出發了
在等待上飛機的同時 她好奇的看著窗外  
大大小小的運輸車 工程車  當然還有他念念已久的大飛機

 


帶小孩有優先權
滿滿的人在候機室
我們不用排隊就先上了飛機
小傢伙 好奇東看西看  
望著窗外 又看到一台長榮的飛機耶

 



要求靶鞋子脫掉 
 
自己找了個位置舒服的先坐下來
 



真是好習慣
看到安全帶
一直嚷嚷著 要自己扣 自己弄
 

 

等其他乘客陸續上飛機前
她就這麼玩了好一陣子

即將要起飛時
拿出預先準備好的的葡萄乾及餅乾
讓她小口小口吃著
以減少壓差引起的不適
起飛降落時小傢伙都很適應
讓我鬆了口氣

但用餐是一大挑戰
小小的機位要擠兩個人
小傢伙就坐在我腿上 剛好介於我跟桌子中間
每吃一口食物 湯匙都要越過她的頭頂才能到達我的嘴

除了快、狠、準之外  還要提防她把手伸入我的餐盒裡亂抓
麵條及蛋糕就有被蹂躪過的痕跡   

切記切記~~~多準備濕紙巾 
  

本想說還包著尿布的小傢伙
3小時的飛行中應該不會需要換尿布
出乎我的預料 (出家門前才剛大號完阿!!)
高空中她又有了便意  只好到小小的洗手間換尿布
還好位置靠走到,進出方便!!
(國泰航空有提供嬰兒餐  尿布墊 、尿布包護膚乳液等用品,訂位時記得提出申請喔~~~)

剩餘航程就在 玩著玩具 拿彩筆畫畫中結束 
呼~~~
我們終於抵達關西空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