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有一個喜愛照相的父親
用相片紀錄我與哥哥的成長過程
收藏並保存我們系列的照片成冊 
 
每隔一段時間 翻翻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怎麼看也看不厭倦
結婚之後  爸爸把保存完好的像冊交給我
這些是我最珍貴"嫁妝" 呀!
  

泛黃的像本集
封面有著爸爸工整的字跡標註
  
 




上圖: 出生幾個月的我
下圖: 在後龍老家三代同堂合照
 

 

 

媽媽與我
(我手上是不是拿著餅乾阿?) 
 
  


這張頭髮迎風飄逸 
還穿著小披風呢!  
頗有明星架式喔 <--- 自我感覺良好

 



我與哥哥
照片裡有偉士牌摩托車 
大概就猜得出 歷史多久遠了 
 



 

曾經 奶嘴也是我的好玩伴
 


 
每每看到這些照片

就會讓人陷入無限的回憶裡
我很幸福 有爺爺、奶奶 外公、外婆 爸爸、媽媽 一路陪著我到大
謝謝您們 我最最最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希兒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